close

正品售價:  44.3ml  $16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商品說明:
■光感勻緻 輕盈完美
將獨家毛孔隱形球體科技及超微粒珍珠光澤融混在一起,除了能有效修飾毛孔及模糊瑕疵,更讓妝容多了一份完美的光感。
■保溼鎮靜  柔嫩持久
laura mercier獨家的清盈複合配方將光果乾草萃取物、乳油木果油及尿囊素的保溼鎮靜效果發揮到最大,能長效保溼並鎮靜肌膚,再加上維他命C、E、及珍貴保濕修護配方,能充分潤亮膚色,即使在陽光下也不會發生色澤跳tone或暗沉的窘狀。
■隔離防曬 全面防護
獨家雙重防護防曬科技SPF20 (物理/化學性防曬黃金比例),能完美抵禦紫外線的傷害;加上與維他命C、E雙效抗氧不打烊,在擦上隔離霜的同時,就為肌膚築起一道防禦網,能在肌膚表層形成無感隔離薄膜,有效抵禦外來汙染源的侵擾,防護天衣無縫。

使用方法:
使用說明:
■可將飾色隔離霜光感型及柔光粉底液以1:1調配使用於全臉
■可在喚顏凝露後,取適量隔離霜局部提亮臉部肌膚(雙頰/下巴等),並以大蜜粉刷將蜜粉輕刷於臉部,可讓妝感更持久服貼
■也可用於補妝使用


產品擠出顏色是深膚色 原以為會與膚色相差許多  但其妙的是居然融合在肌膚中  香味很平常並無特別  感覺濃稠度是中等    延展性不錯   擦上手背的感覺是   挖好閃亮  但過了一下都融入肌膚中反而很自然像是沒有擦東西般   蠻清爽   無負擔感  ~  舒服 
 
使用在臉上  剛擦有點異物感   但也很快就融入肌膚中    用量其實非常省 多的我就在毛孔大的地方重複塗抹  毛孔真的消失大半 只上半臉的我   明顯感覺   有上的半邊臉部變小   驚訝~  也許是因為產品是深膚色  所以有小臉的感覺    YA!   原本以為 有獨家毛孔隱形球體科技及 (超微粒珍珠光澤 ) 融混在一起  的(超微粒珍珠光澤 )->這個成分   會讓我 放大 毛孔粗大   驚喜的發現並沒有   這兩樣成分搭配的真的是超好阿 !!!  更提升臉部的亮度   暗沉都消失   超級無敵宇宙霹靂自然阿   真的很不錯  原本還以為只能局部使用  但現在 整臉使用也不會太誇張   更棒的是它的係數有 SPF20  可以讓我在平日基礎保養後就直接上本品   若要出門加點密粉就美到不行 ^ ^ !

再來更加分的是   超級敏感激又混和性肌膚的我   會敢用這商品是因為它貼心的加入了  保濕 和 鎮靜 的效果  這在炎炎夏日 真的是我的好朋友阿 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